当前位置:

保靖:公开抽签选安置房 162户村民喜获新居

来源:红网 作者:彭伟 向智慧 编辑:王津 2019-07-24 09:45:17
时刻新闻
—分享—

??4.marked.jpg

分房现场。

??5.marked.jpg

抽号。

红网时刻7月24日讯(保靖站记者 彭伟 实习记者 向智慧)7月22日上午,保靖县易地扶贫搬迁县城集中安置房抽签分房仪式在县人民会堂举行,来自全县12个乡镇,共162户村民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守信的原则进行了抽签分房。

此次县城集中安置分配房源在思源楼、狮子堡、民瑞家园、桐木棋等4个安置小区,来抽签分房的村民都是选择在县城集中安置尚未分配安置房的所有易地扶贫搬迁户,以及自愿要求提前在县城狮子堡已分房,面积不足需要补面积的搬迁户。

活动现场,分到房的村民们个个喜笑颜开。不少村民表示,今天分到新房就可以住到城里去了,要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今后自己要充分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发展致富、开创美好幸福的新生活。

截至目前,保靖县通过易地扶贫搬迁县城集中安置了934户,涉及人口4054人。县城集中安置房使村民来到县城,有利于加快脱贫攻坚进程,有利于加速实现全面同步小康奋斗目标。

来源:红网

作者:彭伟 向智慧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4/57357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