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王兆铭到乡镇开展“三走访三签字”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胡毅 李严威 编辑:文建美 2019-07-24 10:30: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4日讯 (安乡站通讯员 胡毅 李严威) 7月22日上午,安乡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兆铭来到三岔河镇和官垱镇部分村(社区),开展“三走访三签字”调研。县领导辛俊参加调研。

王兆铭一行详细听取了相关村(社区)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重点就产业发展、“两个帮扶”及深度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查看产业发展情况。

了解沙咀村袁书名泥鳅产业发展情况。

三岔河镇沙咀村居民袁书名是2014年建档立卡贫困户,在党和政府的帮扶下,他依靠自身努力逐步发展泥鳅产业,不仅如期实现了脱贫,还带动周边贫困户共同发展泥鳅产业增收致富。王兆铭对此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希望他进一步发扬“亲帮亲、邻帮邻”的优良作风,当好脱贫致富带头人。

听取市委驻护安村工作队工作情况介绍。

在官垱镇护安村,王兆铭对常德市委驻村帮扶工作队的工作措施及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扶贫办要认真总结护安村脱贫攻坚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宣传推广。

调研中,王兆铭还对护安村通过居民日常表现评积分、用积分免费兑换商品的“励志超市”表现出浓厚兴趣。他指出,“励志超市”属于典型的“扶志”方法,不仅有利于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更是基层文明创建和社会治理的创新实践,要不断总结完善,逐步推广,推动基层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果。

走访慰问贫困户。

王兆铭还来到官垱镇广福社区、大杨树村、官堰村、合兴村走访调研,并看望慰问了部分贫困户。

来源:红网

作者:胡毅 李严威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4/57358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