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秦志军现场调度云冰山二期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胡雯 编辑:于佳丽 2019-07-24 09:57: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24日讯(通讯员 胡雯)7月22日,蓝山县委书记秦志军深入云冰山与南风坳村现场调度云冰山二期项目建设工作。

秦志军一行来到云冰山二期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项目施工进度、安全生产保障、环境保护等方面情况,并详细询问当前建设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调度中,秦志军对项目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云冰山是蓝山县推进“全域旅游发展”战略的重点旅游项目,二期项目建设要保持原有建筑特色,进一步完善建筑结构,保障民宿的舒适性、安全性。同时,要充分挖掘旅游资源,完善配套服务,加快云冰山二期工程项目,努力把云冰山建设成为高品质的景区。

秦志军一行又前往南风坳村实地调研乡村公路改扩建可行性,他指出,县委、县政府将积极沟通协调,与企业共同研究解决好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齐心协力加快项目建设,切实将云冰山打造成湘南地区最神奇的生态旅游景区、珠三角区域最宜人的休闲度假胜地。

来源:红网

作者:胡雯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4/57359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