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县开展电梯应急救援演练

来源:红网 作者:刘通 姚艳阳 编辑:陈纲 2019-07-24 10:35: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4日讯(通讯员 姚艳阳)7月23日,为强化特种设备应急管理,提高应对特种设备突发事件的能力,在实践中检验应急救援预案的科学性、有效性和电梯维保、使用单位应急救援水平,绥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其他公司及邵阳市电梯协会,在绥宁民族大酒店组织开展电梯困人应急救援演练。

此次演练实地模拟电梯发生困人故障,被困人员使用轿厢内的紧急报警装置向外求救,值班人员接到求救信息后,立即启动应急救援预案,按程序实施救援,安全解救被困人员,及时排除电梯故障,使电梯恢复正常运行的全过程。此次演练是落实强化安全生产应急处置工作的有效手段。通过此次演练,有效地锻炼了电梯应急救援队伍,检验了各相关单位应对电梯突发事件的处置、救援能力,提高了电梯维保、使用单位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达到了在实战演练中进一步查找问题、总结经验、提升水平的目的。

来源:红网

作者:刘通 姚艳阳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4/57360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