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朱法栋深入合作桥乡开展“三走访”工作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叶秀月 编辑:王津 2019-07-24 10:56:1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723184035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0723184359_副本.jpg

红网时刻7月24日讯(永定站记者 叶秀月)7月23日上午,张家界市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深入合作桥乡就脱贫攻坚成果巩固、乡村建设等工作进行“三走访”。

朱法栋先后来到王家湾村、高万村、八家村实地查看村部便民服务大厅、计生卫生室等,了解村部值班值守、配套设施投入使用和村医坐诊等情况,并听取了村支两委、驻村第一书记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朱法栋表示,要继续严格对照脱贫摘帽“四个不摘”要求,高度重视扶贫工作不松懈,确保脱贫攻坚成效得到巩固;要突出重点,重点做好“两不愁三保障”问题排查整改等工作,确保工作做细做实,不出丝毫差错;要因地制宜,积极谋划,不断做大做强产业,让老百姓真正受益;要以党建为引领,开展文明创建,真正实现乡村振兴,村支两委要加强班子建设,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引导村民树立文明风尚,把乡村建设成村容村貌整洁、乡风文明的社会主义新农村。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叶秀月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4/57362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