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政协委员“充电忙”

来源:红网 作者:彭牡 编辑:李书蓓 2019-07-24 11:46:28
时刻新闻
—分享—

双峰:政协委员“充电忙”。

红网时刻7月24日讯(双峰站记者 彭牡 熊玲)7月23日,政协双峰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举行专题辅导讲座。省政协常委、省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副会长胡彬彬应邀授课。专题辅导学习由县政协主席阳雄绪主持。

胡彬彬围绕《如何当好一名政协委员》这一课题,结合自己工作经历,采取理论阐述与案例分析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就政协信息如何撰写、如何掌握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的基本要领为委员们做了讲解。他指出,政协委员要认真做好参政议政工作,深入基层,对接好广大群众所思所盼,瞄准当前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发力,推动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要运用自身学科背景,积极建言献策,撰写出高质量的提案议案,做一名有心、有情、有义、有担当的政协委员。

县政协副主席朱新桥、罗革文、朱尧丰、肖晓琳、刘君怡及全体政协常委、乡镇(街道)联工委主任、县直活动组组长、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彭牡

编辑:李书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4/57363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