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阴第二届生态水果采摘节启动 推动产业转型升级融合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肖懿 编辑:杨滋 实习生:肖媛媛 2019-07-24 14:41:28
时刻新闻
—分享—

QQ??20190724135421_??.jpg

7月24日上午,G240“乡味长廊”建设系列活动之湘阴县第二届生态水果采摘节启动。

QQ??20190724135426_??.jpg

签约仪式现场。

QQ??20190724135334_??.jpg

采摘节活动现场,大家品尝锦绣黄桃、翠冠梨、黄金梨、香瓜、无花果等清纯可口的绿色果品。

红网时刻岳阳7月24日讯(记者 肖懿)青山毓黛迎宾客,绿水含情果飘香。今天上午,G240“乡味长廊”建设系列活动之湘阴县第二届生态水果采摘节在六塘乡启动,湘阴县与湖南美村集团签订全县第一个集循环农业、创意农业、农事体验于一体的田园综合体项目,这有助加快推动地方一、二、三产业转型升级和融合发展。

采摘节活动现场,大家可以品尝和直接采摘锦绣黄桃、翠冠梨、黄金梨、香瓜、无花果等清纯可口的绿色果品。不少游客感叹,呼吸六塘醉氧空气、游玩六塘最美山水、品尝六塘最甜水果,深刻感受一番好吃、好玩、好看的美丽乡村。

六塘乡发展以茶果种植为主打的特色农业产业,“千亩牡丹园”、名贵花卉苗木、林下药材、葡萄园等生态农业,成为经济续稳定增长的助推器。同时,六塘乡党委政府把文化植入旅游当中,积极推动休闲农业与旅游融合的发展思路,大力发展以“农家乐”“乡村采摘”为内涵的休闲服务,不断打响旅游 “新品牌”,成为“乡味长廊”一道靓丽风景。

近年来,湘阴县委、县政府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贯彻落实岳阳市委、市政府关于打造G240“乡味长廊”旅游产业带的指示精神,围绕县域内丰富的“山水田园”旅游资源做文章,将果蔬资源优势与G240“乡味长廊”旅游产业带的建设相结合,重点培育了研学旅行、水果采摘等旅游新业态,深入推动乡村振兴落地实施。

来源:红网

作者:肖懿

编辑:杨滋 实习生:肖媛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4/57366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