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全力推进“全民阅读”常态化

来源:红网 作者:陈罡 编辑:陈纲 2019-07-24 15:39:03
时刻新闻
—分享—

城步一中学生代表向全县发出“书香城步·全民阅读”倡议。

红网时刻7月24日讯(城步站记者 陈罡)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城步,7月23日上午,“我和我的祖国·书香城步”全民阅读暨“学习强国”学习分享会在城步天易影城演艺厅举办。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文华出席活动并讲话。

陈文华在会上指出,推进“全民阅读”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大力推动全民阅读活动深入开展,进一步激发全民阅读的热情,推动学习型社会、学习型机关、学习型家庭建设。

陈文华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大力推进全民阅读全面发展;要以“我和我的祖国·书香城步”为主题,广泛开展各类阅读活动;要以“学习强国”平台为载体,抓紧抓实大学习;要加大宣传推广力度,扩大学习平台覆盖面,最大限度调动广大群众利用“学习强国”学习的积极性,确保城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走在前列。

此次活动由中共城步苗族自治县委宣传部、城步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城步教育局等单位主办,湖南省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城步分公司承办。

会上,城步检察院和城步税务局被评为“书香机关”;城步红旗小学和城步南山实验学校被评为“书香校园”;丹口镇下团居委会被评为“书香社区”;城步苗寨天易演艺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被评为“书香企业”;曹正城家庭被评为“书香家庭”。随后,“书香机关”“书香校园”“书香社区”和“书香企业”代表们分别上台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学习心得,并向全县发出“书香城步·全民阅读”倡议。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定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书作为破解工作难题、提高工作水平的“金钥匙”,在读书中学习,学出对党忠诚,学出坚定信念,学出责任担当,学出能力水平,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来源:红网

作者:陈罡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4/57367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