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办学促发展 雨湖区金庭教育集团举行揭牌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李南曦 编辑:吴思静 2019-07-22 11:25:1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红网时刻7月24日讯(雨湖站记者 李南曦)7月21日,金庭教育集团揭牌仪式在金庭学校、立云学校、月塘实验学校隆重举行。湘潭市雨湖区教育局主要负责人,金庭教育集团金庭学校、立云学校、月塘实验学校主要负责人以及集团校全体行政、部分教师参加了揭牌仪式。

本次揭牌仪式从金庭教育集团金庭学校开始。金庭学校校长刘和平对今天出席揭牌仪式的领导和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刘和平说,教育集团的成立会极大地带动集团内各所学校各个方面的发展,希望通过校际之间的学习互动,促进金庭教育集团教育的长足发展。随后,全体人员先后到达立云学校和月塘实验学校参加揭牌仪式。

据悉,2017年,雨湖区在成功打造教育生态圈的基础上,成立了金庭教育集团和风车坪教育集团,进一步扩大了优质教育资源覆盖面,有效推进了雨湖区城乡教育一体化发展。今年,在各级领导的支持和关怀下,雨湖区将立云学校、月塘学校纳入金庭教育集团,将临丰学校、人民学校、桃园路学校纳入风车坪教育集团,为2020年创建全国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县奠定了更为坚实的基础,将有力地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区,为雨湖区的老百姓全力打造家门口的优质学校。

来源:红网

作者:李南曦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4/57369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