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门上户,屈子祠镇全面督查集中攻坚工作

来源:汨罗融媒体 作者:欧阳林 余清 编辑:杨滋 2019-07-24 15:48: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4日讯(汨罗站记者 欧阳林 通讯员 余清)7月22至24日,屈子祠镇主要负责干部带队,抽调镇纪委、国土整治组、环境卫生组、集中攻坚镇指挥部成员组成督查组,兵分两路,对全镇11个行政村开展集中攻坚全面督查考评。

督查考评采取抽签制,由两组组长抽签决定所督查的行政村,并坚持回避原则,督查组成员不得参与所包联村的督查。督查过程中,督查组严格按照镇党委政府的部署安排,统一考核标准,严格督查纪律,紧抓推动工作,以岳阳市考评细则为标准进行督查考评。督查组先在各村村部查看资料台账,由村干部自定一个屋场,随机抽选两个屋场进行督查,并沿路查看主干道整治情况。在所查屋场,督查组详细查看屋场大面卫生、房前屋后卫生、“四房”拆除、沟渠疏浚、鸡鸭圈养、杂物堆放等情况,并安排专人上门上户询问群众党员包户、厕所革命、保洁费收取等方面情况以及群众对本次集中攻坚的知晓率、参与度和满意度。最后,督查组将所发现的问题形成《督查考评问题交办表》下发各村,责令限期整改。

据悉,此次督查考评结果将纳入屈子祠镇集中攻坚工作验收考评,并就本次考评结果分类奖惩。屈子祠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这次考评,既能够找出平时没有发现的问题,又能够督促激励各村进一步扎实做好工作。

来源:汨罗融媒体

作者:欧阳林 余清

编辑:杨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