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培宏带队巡查汨罗水库

来源:汨罗融媒体 作者:彭晓 编辑:杨滋 2019-07-24 11:43: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4日讯(汨罗站记者 彭晓)7月23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汨罗水库市级河长陈培宏巡查汨罗水库,了解水库库容和相关防汛备汛情况,落实“河长制”工作。

陈培宏沿汨罗水库大堤巡查,了解水库水质状况、河道保洁、文明垂钓等现状。目前,汨罗水库储水量700余万立方米,水库水位56.5米。水库管理所相关负责人介绍,天气预报预测将持续10余天的高温天气,现在管理所工作人员在开展蓄水相关工作,保证水库下游农田灌溉用水。

陈培宏要求,各级河长要时刻关注天气,随时做好备汛工作,防止险情发生;高温天气要加强日常巡查力度,防止群众在库内游泳时发生危险。对于巡查中发现垂钓者屡禁不止的情况,陈培宏要求,相关部门要尽快出台相关政策制止,确保水环境持续良好。

来源:汨罗融媒体

作者:彭晓

编辑:杨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