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八一”将至,李冯波看望慰问白塘镇困难退役军人

来源:汨罗融媒体 作者:夏凡 编辑:杨滋 2019-07-24 09:10: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4日讯(汨罗站记者 夏凡)“就要到‘八一’建军节,感谢你为国家国防事业所作的贡献!”7月23日,白塘镇穆屯村,市委副书记李冯波将慰问金交到该村困难退役军人许甲良的手中。

聊生活现状,忆军旅生涯。促膝围坐,已花甲之年的许甲良向李冯波及一同前来慰问的退役军人事务局、镇村负责人,打开了话匣子。李冯波与他亲切交谈,了解他生活中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要求相关部门、乡镇积极落实各项帮扶政策,全力帮助解决。

随后,李冯波看望慰问了该镇六湖村、汨北村困难退役军人伍正加、周昌馈。现年68岁的伍正加于1976年退役,他的儿子向父亲学习,是一名现役军人。9年前,一场意外导致伍正加半身瘫痪,从此丧失劳动能力,全靠妻子照顾。李冯波鼓励困难退役军人及其家属坚定信心、乐观生活,并向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帮扶救助政策落实情况,要求积极争取更多救助政策支持,想方设法改善困难退役军人生活,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来源:汨罗融媒体

作者:夏凡

编辑:杨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