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0次主任(扩大)会议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万森 张婷 编辑:杨滋 2019-07-24 16:45:18
时刻新闻
—分享—

TIM??20190724081210.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7月24日讯(岳阳县站记者 万森 通讯员 张婷)7月23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30次主任(扩大)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汤小娥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小良、张艳生、胡海平、易治国、许吉程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光文,副县长付学文,县财政局、审计局主要负责人以及2018年被审计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相关议程。

会议听取了2017年县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相关单位及工作评议单位审计查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初审了关于2018年度被评议单位评议意见落实情况的调查报告、关于岳阳县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初审报告、关于岳阳县2018年县级财政决算草案和2019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初审报告、关于2018年县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域旅游工作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调查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特困群体供养工作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调查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的调查报告,讨论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建议议程。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万森 张婷

编辑:杨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