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渌口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律师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戴亮 编辑:谢羽 2019-07-24 16:57:17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7月24日讯(通讯员 戴亮)7月22日下午,渌口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律师座谈会,就如何保障律师执业权利、开展好公益诉讼、进一步做好检务公开和提升检察服务水平等方面内容认真听取了与会律师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具体问题和案例与律师代表们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会上,与会律师代表们对检察机关重视律师工作,依法保障律师执业权利的做法给予了好评,并结合各自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就检律双方在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开展公益诉讼工作、完善诉讼阶段告知流程、加强法律监督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渌口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凌辉表示,检察机关和律师是追求司法公平、公正的法律职业共同体,检察机关要充分尊重、理解和认识律师的职业特点、职业性质;要切实尊重和保障律师在办案过程中的合法权益;要加强与律师的沟通,在每一个诉讼环节认真听取律师的意见,建立、畅通听取律师意见的制度化渠道。

检察机关将认真梳理此次与会律师的意见和建议,积极研究解决措施,更好地为律师执业提供便利条件,同时希望双方不断增进沟通交流,促进办案质量和法律服务水平的共同提高。

来源:红网

作者:戴亮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4/57372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