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生态环境厅:再次动员部署生态环保执法大练兵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璐 编辑:肖拓 2019-07-24 20:07: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4日讯(记者 李璐)7月23日,省生态环境执法局举办2019年湖南省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培训会,对2019年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作出再次动员部署。省生态环境厅总工程师张在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为不幸逝世的衡阳市生态环境局祁东分局环境监察大队副大队长周青苔进行了默哀。随后,大会对2018年湖南省参加全国环境执法大练兵评比以及省内评比的先进集体及个人进行通报表扬和颁奖,并安排2018年全国环境执法大练兵先进个人进行经验交流,邀请多位专家开展有关讲座。

会议要求,各市州生态环境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大练兵工作,要求大家以污染防治攻坚战、强化监督为练习场和战场,把这次大练兵活动贯穿于全年的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工作,采取“以老带新,互相学、交叉学”的方式锻炼执法人员现场检查能力、发现问题能力、调查处理能力,提高个人素质,全面营造“比、学、赶、帮、超”的工作氛围。

张在峰在会上总结了2019年上半年全省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并安排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他提出,要加大执法工作力度,扭转执法被动局面;深入开展专项行动,积极参与攻坚战役;充分利用信息技术,提高执法监管水平;抓住机构改革机遇,加强执法队伍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执法队伍战斗力。

省厅生态环境执法局、环境监察局全体人员,各市州生态环境局分管执法的副局长和支队长以及分局大队长共120余名同志参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璐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4/57375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