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政协副主席一行现场调研醴陵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付聪 编辑:谢羽 2019-07-25 10:56:4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724164712.jpg

专题调研醴陵市东富镇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

红网时刻7月25日讯(醴陵站通讯员 付聪)7月24日,株洲市政协副主席周恕带领市政协农业农村委一行,专题调研醴陵市东富镇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醴陵市政协、醴陵市农业农村局、东富镇相关人员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醴陵市枫林镇、东富镇东富村,进行实地调研,通过现场观摩、听取汇报、实地察看、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醴陵市东富镇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情况,随后召开现场座谈会。

通过听取镇村介绍、现场交流、实地座谈等方式,在调研中,周恕充分肯定了东富镇在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中取得的成效,并详细了解了产权改革中股权设置、土地流转等方面的做法。周恕要求,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作为当前“三农”工作和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头戏来抓,一是树立信心,二是眼光长远,三是培育人才,统一思想,吃透政策,抢抓机遇,勇于担当,因地制宜,不断创新工作模式,加快醴陵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步伐。

醴陵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总农艺师晏小虎汇报了醴陵市农村集体产权改革试点推进基本情况,东富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温水淋汇报了东富镇的相关情况,醴陵市政协委员,农业农村局、东富镇、东富村负责同志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来源:红网

作者:付聪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5/57379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