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凯斯三区、通元铸造搬迁项目正式签约

来源:红网 作者:胡毅 李严威 编辑:文建美 2019-07-25 09:53: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5日讯 (安乡站通讯员 胡毅 李严威) 7月24日上午,安乡凯斯三区、通元铸造搬迁项目在安乡县委常委会议室正式签约。安乡县委书记张阳,安乡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兆铭,县领导林红华、辛俊、姜建渠、王承位、向勇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现场。

正式签约。

据悉,凯斯三区搬迁项目选址在工业集中区河东园区柏力园中园以东,车胤路以北,用地约120亩;通元铸造搬迁项目选址在工业集中区鲸港园区创新创业园中心路以南,文化渠以东,理七渠以北,用地约80亩。两家企业均计划通过搬迁新址及新厂技术改造,解决环境保护问题,完成企业的提质升级和产能扩张,其中凯斯三区计划两年内完成投资2亿元,产值超过5亿元,税收超过2000万元。

王兆铭对搬迁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希望两家企业乘势而上,实现新的跨越。

张阳指出,凯斯三区和通元铸造搬迁不仅是企业自身发展的内在需求,更是适应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求的主动作为。他希望两家企业抓住机遇、立足长远,真正将企业做大做强,力争在管理、质量、效益等方面做到国内一流。他要求牵头单位狠抓落实、迅速推进,扎扎实实抓好各项工作;相关部门要通力合作、形成合力,确保两家企业如期完成搬迁投产,实现预期目标效益。

来源:红网

作者:胡毅 李严威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5/57381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