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罗建华走访慰问退伍军人

来源:红网 作者:王辉 编辑:于佳丽 2019-07-25 09:08:36
时刻新闻
—分享—

QQ截图20190724154912_看图王.jpg

QQ截图20190724155022_看图王.jpg

QQ截图20190724155150_看图王.jpg

走访慰问现场。

红网时刻7月25日讯(江华站记者 王辉)7月23日上午,永州市委常委、江华县委书记罗建华走访慰问江华部分优秀退伍军人代表,县领导伍继承、廖树清、赵峰、刘江明、胡少波以及江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和相关乡镇主要负责人一同参加走访活动。

罗建华一行先后来到沱江镇万石洞村和涔天河镇涔天河社区,看望优秀退伍军人黄代玉和李永清,为他们提前送上“八一”祝福和慰问金。黄代玉曾参加过中越法卡山战斗,多次受到部队嘉奖,退伍后回到家乡后被推举为村主任,不仅带头种植300亩瑶山雪梨,还带领村民发展水果、食用菌等产业。罗建华详细了解了黄代玉果园和村里其它产业的发展情况,对他退伍不褪色,带领村民发展产业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赞赏,鼓励他再接再厉,为实现乡村振兴继续努力奋斗。

李永清退伍后选择自主择业,因为人公道正派、热心移民工作被选举为东田镇移民安置点建房理事会副会长。他积极宣传移民政策,认真做好安置点建设的管理、监督和服务,处理移民建房大小纠纷矛盾300余起,保证了移民安置建房进度和质量。罗建华认真询问了李永清当前的生产生活情况,并观看了安置房内的布局和装修情况,得知他去年已经被推选为涔天河社区第一届社区主任,罗建华向他表示祝贺,勉励他继续为社区居民做好服务,为社区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走访过程中罗建华叮嘱随行的退役军人事务局和乡镇负责人,要严格落实各项优抚政策,积极主动为退役军人、军属排忧解难,扎实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进一步巩固和拓展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让广大退役军人和军属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王辉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5/57382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