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委办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来源:红网衡山站 作者:陈亮 编辑:严甜 2019-07-25 10:05: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5日讯(衡山站记者 陈亮)7月24日,衡阳市衡山县委办举行“慈善一日捐”活动。衡山县委书记尹培国,县委副书记段晓赛,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肖秋良参加活动并现场捐款。

今年7月,衡山县遭遇强降雨,全县发生严重洪涝灾害,受灾群众共计8.69万人,受灾农作物面积达15.19万亩。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衡山县委办率先伸出援助之手,在全县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这次活动充分体现了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举措,也是帮助该县受灾群众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的现实需要。活动现场,县委办全体干部职工踊跃捐款,用他们的实际行动向受灾群众伸出关爱之手。

来源:红网衡山站

作者:陈亮

编辑:严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5/57384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