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劲松:加快推进南洲桥国家粮食储备中心建设

来源:南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王征洋 编辑:张俊 实习生刘丹红 2019-07-25 11:04: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7月23日,南县县委书记李劲松调研南洲桥国家粮食储备中心项目建设。李劲松要求,相关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持问题导向,完善设施设备建设,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南洲桥国家粮食储备中心建设。县领导郭世奇、罗立峰参加调研。

在南洲桥国家粮食储备中心项目施工现场,李劲松一行先后察看了粮食储备库的粮食平仓房、烘干房、综合楼的建设情况,并与项目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和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调研过程中,李劲松强调,要确保施工安全和质量,全力协调解决施工单位在竣工验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加快推进项目竣工并投入使用。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劲松认真听取了相关部门关于加快推进南洲桥国家粮食储备中心建设工程进度的情况汇报。他指出,南洲桥国家粮食储备中心建设是南县县委县政府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要求的一项政治工程,是促进南县农业生产的现实需求。南县作为农业大县、粮食产能大县,储备粮库的建设刻不容缓。目前,该项目已进入最后的扫尾阶段,各单位要充分认识粮食储备中心建设的重要性,合心合力,狠抓项目攻坚,确保项目建设如期完工。

李劲松要求,相关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着眼发展朝前看,全面支持项目的建设。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专门的部门负责管理。要完善项目设施设备的建设和安装,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南洲桥国家粮食储备中心建设。

    来源:南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王征洋

    编辑:张俊 实习生刘丹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