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县武圣宫镇:重拳整治废品回收站 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来源:红网 作者:彭辉虎 编辑:张俊 2019-07-25 11:01:38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执法人员现场劝导废品回收站进行整改。

红网时刻益阳7月25日讯(通讯员 彭辉虎)7月24日,益阳南县武圣宫镇政府组织环保、城建、国土、安监、司法、派出所及相关村社区等多部门共10余人开展联合执法行动,重点整治辖区内的废品回收站,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再上新的台阶。

“以前我们这里这个废品回收站,不但占用很多公共地方,而且一到夏天气味非常难闻,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不便。现在好了,政府搞人居环境整治,废品回收站也进行了整治,实实在在为我们解决了一个大问题。”龙头嘴村学稼片的群众高兴地说道。

整治之前,该镇进行了全面摸底排查,以“突出重点、全面整治、长效管理”为目标,采取劝导教育与严管并罚相结合的方法,深入废品回收站逐一耐心细致做工作,宣传教育废品回收经营户做好门前三包,改善回收物品乱堆乱放乱倒的现象,并积极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此次执法,联合执法人员重点重点检查群众反映气味较大、占用公共地方的废品回收站并要求其现场进行整改。对存在消防安全隐患、周边环境卫生造成较大影响的废品回收站,当即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到位。

联合执法负责人表示,该镇将进一步整合部门力量,加大执法力度,逐步形成长效机制,全力做好废品回收站的综合整治工作,助力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效果。

来源:红网

作者:彭辉虎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5/57389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