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星区供电支公司:带负荷更换断路器 减少停电居民245户

来源:红网 作者:毛彩珊 李慧芳 编辑:徐丹 2019-07-25 14:04: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5日讯(通讯员 毛彩珊 记者 李慧芳)连日来湖南全省多地气温高过30°C,家家户户空调都是加大了马力在运转,这时候要是停电几小时,将严重影响用户用电。为消除安全隐患,国家电网娄星区供电支公司“电骏马”共产党员服务队有计划地针对所辖10千伏线路进行了带电检修,最大限度减少因检修带给用户的影响。

在娄星区城区10千伏城北Ⅱ线施工现场,带电作业工作人员带负荷更换柱上断路器,现场一派繁忙景象。两名穿着不透气绝缘操作服的工作人员爬上高空,小心翼翼地相互配合,有序开展工作。塔下负责人也绷紧了弦,没有一丝放松,时刻注意着两人的操作手法,对现场进行安全把关。

圆满完成此次带负荷断路器更换任务后,现场每位工作人员都早已被汗水浸湿。经测算,此次带负荷作业的顺利完成,避免了传统作业过程中线路停电对周围企业、居民生产生活造成的影响,将减少停电时间6小时,减少停电居民245户。

来源:红网

作者:毛彩珊 李慧芳

编辑:徐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5/57387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