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珠晖区召开2019年征兵工作会

来源:红网珠晖站 作者:肖高军 苏好 编辑:姜珊 2019-07-25 16:00:03
时刻新闻
—分享—

111.jpg

会议现场。

222.jpg

为征兵工作先进单位颁奖。

红网时刻7月25日讯(珠晖站通讯员 肖高军 苏好)为扎实做好2019年征兵工作,为部队输送优质兵源,圆满完成征兵任务,7月24日,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召开2019年征兵工作会。珠晖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区征兵领导小组组长魏春生,区委常委、武装部部长刘毅辉出席会议。区征兵领导小组成员、区征兵办公室成员、乡镇(街道)武装部长、坐落高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2018年征兵工作进行了总结讲评,表彰了3个先进单位、1个达标单位和18名先进个人,传达学习了省、市两级征兵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分析了区征兵工作形势,并对2019年征兵工作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

会议明确,2019年征兵工作要始终坚持把“质量第一”作为征兵工作的核心,巩固以大学生为主体的征集态势,突出大学生征集主体,切实把现实表现佳、政治觉悟强、身体素质好、文化程度高的优秀青年选拔出来,送到部队。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着力增强征兵工作责任感,切实把政治要求、质量标准、廉洁纪律贯彻到征兵工作每一个环节,坚决完成好上级赋予的征集任务。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搞好协作配合、务实工作作风,认真把好“五个关口”,确保征兵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来源:红网珠晖站

作者:肖高军 苏好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5/57396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