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麓区:守护舌尖安全 12家艺培学校集体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周磊 编辑:吴思静 2019-07-25 17:12:21
时刻新闻
—分享—

tQQ截图20190725152731.jpg

岳麓区12家艺培学校集体培训食品安全知识。

红网时刻7月25日讯(通讯员 周磊)为进一步提高艺培学校食品安全管理业务水平,有效落实艺培学校食品安全责任,7月23日下午,岳麓区岳麓街道五星村网格长联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岳麓街道食安办、岳麓派出所对五星村辖区内12家艺培学校召开食品安全知识培训。

来自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何湘宏为艺培学校负责人讲解食品安全知识,对食品安全实行校长负责制、集中用餐陪、岗位责任制、信息公开化、食品安全自查、过程控制、从业人员健康管理、食品安全可追溯、食品留样等重点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要求艺校提高食品安全的认识,在厨房消防设施上进一步检查,确保消防用水等设施正常使用,全力确保学校的安全环境。

“第一次参加这么系统的食品卫生培训,发现好多平时工作中不怎么注意的知识盲点,真是了解了很多知识,回去以后一定会对照讲课内容进行整改的。”湖南永辉艺校工作人会后表示会积极配合食品安全工作。

据了解,五星村艺培师生今年达到了11000多人,通过此次的食安知识培训,广泛宣传和普及了食品安全知识,提高了艺培学校对食品安全的警惕意识和鉴别能力,推动规范的艺培学校食品安全的建设。下一步村网格还会联合各部门继续对艺培学校食品安全进行检查,争取把规范的食品安全形成常态化,让广大师生享受最放心的食品。

来源:红网

作者:周磊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5/57398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