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六届中俄“长江-伏尔加河”青年论坛圆满结束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杨杨 孙雨桐 编辑:何冰 2019-07-25 23:29:02
时刻新闻
—分享—

2.marked.jpg

7月25日,第六届中俄“长江-伏尔加河”青年论坛在中南大学落下帷幕。

3.marked.jpg

闭幕式上,中俄青年热情演唱。

5.marked.jpg

闭幕式上热情的舞蹈。

6.marked.jpg

闭幕式现场,为9位中俄青年集体过生日,全场大合唱生日歌。

红网时刻7月25日讯(记者 李兵 杨杨 实习生 孙雨桐)“但愿从今以后你我永不忘……”7月25日晚随着中俄青年齐声唱响《莫斯科郊外的晚上》,第六届中俄“长江-伏尔加河”青年论坛在中南大学落下帷幕。湖南省副省长吴桂英出席并致辞。

闭幕式在锣鼓喧天的热闹气氛中激情上演,中俄各具民族特色的节目演出轮番登场亮相,悠扬动听的歌声,热情奔放的舞姿尽情展示着中俄青年的美好情谊,感染着台下的每一位观众。

吴桂英在致辞中表示,青年是国家民族的未来,也是世界的未来。生在伟大的国家,身处伟大的时代。你们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既是民族振兴、国家富强的先锋力量,也是中俄友好事业发展的重要支撑和骨干。共同维护好、发展好中俄友好关系是你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中俄青年深刻理解习近平主席和普京总统达成的中俄新时代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的重要共识,自觉担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使命,将青春梦想融入国家民族发展的伟大事业,用实际行动为两河流域交流合作添砖加瓦,让中俄友好事业薪火相传,扬帆远航。

来自俄罗斯青年代表扎里波娃·阿伊古泽利和中国青年代表程潇在发言中感谢主办方精心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他们表示,论坛提供了近距离感受中华优秀文化的平台,大家要争做中俄优秀文化的传播者和践行者。

闭幕式现场,中俄青年代表们互赠纪念礼物,分享友谊故事。全体青年代表还为在第六届中俄“长江-伏尔加河”青年论坛期间9位过生日的中俄青年集体过生日,全场大合唱生日歌。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杨杨 孙雨桐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5/57693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