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交警重拳打击酒驾醉驾交通违法行为

来源:红网 作者:成琴 马聪 编辑:于佳丽 2019-07-26 08:58: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26日讯(通讯员 成琴 马聪)为切实预防和减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持续维护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稳定形势,7月22日晚,宁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冷江中路路段、内环路路段等重点路段设置酒驾临检卡点,严查酒驾、醉驾、无证驾驶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当晚共出动50余名警力,查处涉嫌醉酒驾驶行为2起,涉嫌饮酒驾驶行为6起,暂扣涉嫌违法车辆19台,对22名轻微交通违法行为人实行口头警告。

行动当晚,宁远公安交警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的工作要求,重拳打击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在整治过程中,严格规范执法,全程使用执法记录仪录音录像,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形成严管整治态势。

宁远公安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一定要提高安全意识,恪守安全行车理念,切实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切莫抱有侥幸心理。

来源:红网

作者:成琴 马聪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6/57696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