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津市召开公安工作会议:“稳”字当头 守土尽责

来源:红网 作者:吴林芳 汤俊 刘定朋 编辑:文建美 2019-07-26 11:35:07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7月26日讯(通讯员 吴林芳 汤俊 刘定朋)7月25日,津市召开公安工作会议,津市市委书记傅勇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景峰主持。会上,津市市委书记傅勇学习传达了全国、全省、常德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津市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向全市公安民警表示诚挚慰问和衷心感谢,同时对新时代津市公安工作做出了全面部署。

据悉,近年来,津市公安坚实扛起“三个维护”责任大旗,准确把握 “三个跳出”方法要领,“三个一流”工作目标,取得了历史性的进步与突破。津市公安局先后被评为“全省公安机关队伍建设成绩突出集体”“全省公安机关十九大安保维稳先进单位”“全省公安机关安保维稳百日会战先进单位”“全省公安机关政治建警先进单位”,连续两年被评为“常德市公安机关绩效评估先进单位”与“津市市政府绩效考核红旗单位”,这里面很多荣誉都是填补历史空白,都是历史性突破。

市委书记傅勇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强警之路,推进公安工作现代化和公安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为工业立市产业兴城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傅勇要求,一是必须始终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要把党对公安工作的领导贯彻到政治、思想和组织等各个方面,落实到决策、执行、监督等各个环节,确保公安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二是必须全力聚焦新时代公安机关的使命任务。要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这条主题主线,坚持“稳”字当头,聚焦新时代公安机关的使命任务,全力以赴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三是必须坚持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强警之路。要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强警之路,大力推进公安工作现代化,不断提升全市公安工作整体效能和群众满意度。四是必须大力锻造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要严格按照“四个铁一般”标准,加快推进公安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锻造一支让党和人民满意的公安队伍。

李景峰在会议总结发言中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理论武装,确保对党绝对忠诚,坚持对标对表贯彻,牢牢把握前进方向;要突出工作重点,聚焦社会大局平稳,聚焦严格依法履职,聚焦深化改革创新,聚焦全面从严治警,忠诚担当使命任务;要坚持真抓实干,要在学思践悟、乘势聚力、统筹兼顾上落实见效,奋力谱写新时代津市公安工作发展的新篇章。

来源:红网

作者:吴林芳 汤俊 刘定朋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6/57705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