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开展重点车辆隐患清零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 郑仔男 刘平 编辑:文建美 2019-07-26 11:41: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6日讯(安乡站通讯员 郑仔男 刘平)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局关于重点车辆隐患清零的工作要求,7月25日,安乡公安交警大队召开重点车辆隐患清零整治工作调度会。各辖区中队、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车管所相关负责人宣读了该县重点车辆隐患清零整治工作方案,对相关工作的开展进行详细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对重点车辆进行全面安全排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车辆,立即实行清零措施,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二是明确责任单位,明确工作重点,要求责任中队主动联系隐患车辆所有人,上门找车,并督促车主办理报废手续。三是对隐患车辆较多的企业,逐一上门检查并约谈企业负责人,督促落实安全主体责任,立即整改问题,消除安全隐患。

来源:红网

作者: 郑仔男 刘平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6/57705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