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电气学子进行高原巡线实践

来源:红网 作者:张一鸣 戴振辉 吴公然 编辑:陈雪骅 2019-07-26 21:02:2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1.jpg

7月24日,长沙理工大学电气学院赴西藏电力公司实践队队员在高原开展巡线实践。

红网时刻7月26日讯(通讯员 张一鸣 戴振辉 记者 吴公然)“纳桑35kV双回线疑似受雷击损坏,请前往巡视”。7月24日清晨,接到调度部门的巡线指令后,长沙理工大学电气学院赴西藏电力公司实践队队员跟随输电运检班,共同前往巡线。

抵达现场后,运检师傅立即通过数据计算确定了故障范围,于是班组成员以及实践队员分组进行杆塔巡视。电力铁塔间距远,为巡视相邻铁塔,往往要走上一段很长距离。加上高原上山路曲折,寒冷缺氧,这对巡线员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首次参与高原巡线的实践队员们并没有在困难面前退缩,他们手拉着手,相互扶持坚持着。经过5个小时的线路巡查,线路问题排查完毕,输电运检班联系调度部门恢复线路供电。

来源:红网

作者:张一鸣 戴振辉 吴公然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6/57718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