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湖区安和街道:扎实做好暑期防溺水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丽华 编辑:吴思静 2019-07-26 23:26:50
时刻新闻
—分享—

1770348247c6ea2174f80e8c9db670e_副本.jpg

悬挂标牌示警,排查隐患除险。

红网时刻郴州7月27日讯 (通讯员 李丽华)近期,各地溺水事件时有发生,为了提高家长、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减少安全隐患,防止溺水事件发生,7月26日,北湖区安和街道开展了“安全暑期靠你我、排查隐患保平安”活动。

活动中,由北湖区安和街道工作人员、学校老师、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志愿者组成的宣传小分队,在各村组摆摊设点向过往群众发放防溺水宣传单,向周边居民科普宣传相关知识。温馨提醒大家不要带孩子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护人员的水域游泳,不到不熟悉的水域游泳,不在无家长带领的情况下私自下水游泳。同时,对辖区内2个水库、3条河道、6个山塘的警示牌更新完善,并对所有水域进行全方位的防患排查。

北湖区安和街道除了通过张贴标语、发放宣传手册、口头教育、广播喇叭进行开展“防止溺水”宣传,对辖区内的水域进行防患排查外,还组织志愿者分路段深入辖区水域进行巡查,为青少年营造了一个“安全、快乐”的暑期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丽华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7/57722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