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蒸湘区第四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常委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唐彩红 编辑:吴思静 2019-07-27 11:30: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7日讯(蒸湘站记者 唐彩红)7月25日,政协蒸湘区第四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常委会召开。区政协主席陈硕果主持会议,全体常务委员、相关区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和协商了蒸湘区政府2019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2019年上半年,蒸湘区地方收入稳中向好,财政支出持续优化,全区公共财政支出比上年同期增长19.7%,地方一般公共预算同比增长4.7%。会议认为,2019年财政收支面临各方面的困难和压力,成绩来之不易。下半年蒸湘区要加强财政收入征管,注重资金效用,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充分发挥融资平台,优化系统,提升竞争力,全力确保顺利完成全年财政工作目标。

会议听取和协商了蒸湘区公共卫生服务情况的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了蒸湘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各方面的工作。会议要求,要加强城乡居民健康意识宣传教育工作,引导广大群众养成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要进一步加强城乡居民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提升群众满意度;要加强专业医务人员的引进和培训力度,确保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稳步推进。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市政协系统党建工作座谈会精神,要求全体委员进一步深入学习中办《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认真落实全国、省、市政协党建工作座谈会议精神,扎实推进蒸湘区政协系统党建工作。

会议还调度了蒸湘区政协云工作。通报了“云宝晒技能”活动情况,总结分析了上半年政协云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段政协云工作。

陈硕果强调,委员们要拓展使用政协云的广度、深度和精度,从单一的浏览资讯转向委员履职的各个方面,运用好掌上提案、微建议、委员工作室等具体功能,将用好用活政协云落到实处。区政协机关要加强与省、市政协云管理中心的联动合作,更加及时办理委员微建议,推动微协商、微监督的开展,打通服务委员的“最后一公里”。

来源:红网

作者:唐彩红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7/57723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