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县政协委员走进岳阳县检察院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刘石铁 编辑:徐丹 2019-07-27 15:13:56
时刻新闻
—分享—

岳阳县111.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7月27日讯(记者 郑涛 通讯员 刘石铁)7月25日,岳阳县政协组织“政协委员走进法检两院”活动,前站来到岳阳县检察院,60余名政协委员“零距离”感受检察工作,先后参观了该院案管大厅、图书室、警示教育基地、荣誉室、院史院革室等硬件设施,观看了工作展板和宣传片。

岳阳县检察院全体班子成员随后参加了在县法院召开的座谈会,党组书记、检察长钟沁汇报了近两年检察工作和检察队伍建设情况,并就扫黑除恶、公益诉讼、未成年检察、服务非公经济发展等工作开展情况与政协委员进行了交流。

岳阳县政协主席袁陆保表示,组织“政协委员走进法检两院”活动是一次政协委员近距离了解和感受司法工作,促进政协民主监督和司法监督互为补充的很好形式,今后要努力形成长效机制。并建议法检两院在今后的工作中把司法工作作为价值追求,把服务发展作为最大担当,把德法双修作为检法之魂,把智慧建设作为努力方向。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刘石铁

编辑:徐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7/57724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