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面对面解发展难题!这个联盟把“话筒”交给了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沈梦艳 编辑:徐丹 2019-07-27 15:13:49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7副本.jpg

长沙市芙蓉区财税金融惠民党建大联盟“每周一局(行)”走进三湘南湖大市场。图/杨伊宁

WechatIMG8副本.jpg

企业发言。图/杨伊宁

红网时刻长沙7月27日讯(记者 沈梦艳 )市场货流大,急需建设配送物流中心;助力企业发展壮大,畅通融资渠道……26日,长沙市芙蓉区财税金融惠民党建大联盟“每周一局(行)”走进三湘南湖大市场。在市场党群服务中心,芙蓉区财税金融惠民党建大联盟成员单位负责人与企业代表齐聚一堂,面对面而坐,访企业需求,解发展难题。

现场把话筒交给市场的企业家,请大家提出意见,讲述心中的话题。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建设物流配送中心、减税降费、重置广告招牌等问题陆续被提出并得以答复。在面对面,看似“闲聊”的过程中,企业与职能部门间的距离无形被拉近。

整合资源,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现场,长沙市湘湖管理局党委与长沙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芙蓉支行党总支部达成“党建共创、金融普惠”战略联盟合作协议。根据协议,长沙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芙蓉支行党总支部将为市场企业提供所需的金融形势、金融市场、金融工具和金融服务的知识培训,为湘湖管理局及下辖市场企业更好地利用金融资源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同时,通过支部、支行结对共建的形式,确定由长沙农商银行芙蓉支行党总支部联点长沙湘湖管理局党委。

作为芙蓉区营商环境创新活动之一,“每周一局(行)”活动当前已在湖南投资大厦、中国石油长沙大厦、亚大时代大厦和银华大厦等多栋楼宇举办活动11场,并与207家企业建立常态联系,解决企业实际问题43个,通过“每周一局(行)”在内的党建大联盟系列活动共为企业解决融资逾3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沈梦艳

编辑:徐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7/57724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