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少儿版《这个世界谁最忙》首演 湖南童话节活动周启幕

来源:红网 作者:夏君香 刘雨艳 编辑:陈雪骅 2019-07-27 19:30:49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7月27日下午,大型原创儿童剧《这个世界谁最忙》(少儿版)在芙蓉国剧场亮相首演。

1.JPG

《这个世界谁最忙》讲述了小羊“冰淇淋”在繁华森林世界中,带领小伙伴们展开的一段投奔自然的快乐旅程。

8.JPG

少儿版《这个世界谁最忙》从今年5月启动报名,共甄选出32位小演员参与排练、演出。

3.JPG

由此,2019年“送戏曲进万村”惠民演出——湖南童话节活动周正式拉开帷幕。

红网时刻7月27日讯(记者 夏君香 通讯员 刘雨艳)7月27日下午,由湖南省儿童艺术剧院打造的大型原创儿童剧《这个世界谁最忙》(少儿版)在芙蓉国剧场亮相首演,正式拉开2019年“送戏曲进万村”惠民演出——湖南童话节活动周帷幕。

作为一部现实题材的儿童剧和亲子剧,《这个世界谁最忙》讲述了小羊“冰淇淋”在繁华森林世界中,带领小伙伴们展开的一段投奔自然的快乐旅程。该剧内容贴近孩子们的生活,巧妙采用童话故事的叙事方式,结合木偶剧、音乐剧等表现形式,既让爸爸妈妈看到孩子们究竟在忙什么,同时也让家长们思考现在的孩子们到底应该怎样忙。

少儿版《这个世界谁最忙》从今年5月启动报名,历经3个多月,在众多报名的小朋友中,甄选出了32位小演员,并进行了为期12天的集中排演。

在首演现场,从小演员们对唱歌、舞蹈、对白的精彩演绎,再到美轮美奂的舞台打造,这场童趣十足的视听盛宴获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全剧交织着欢乐和感动,在小孩教育方面也给了我不少启发。”喜欢儿童剧的刘女士向记者表达观演感受。

9.JPG

《这个世界谁最忙》(少儿版)首演现场。

继《这个世界谁最忙》(少儿版)首演后,2019年“送戏曲进万村”惠民演出——湖南童话节活动周正式拉开帷幕。7月28日一31日,《白雪公主》《东郭与狼》等4部儿童剧将轮番上演。

本次演出由湖南省话剧院有限责任公司、湖南省儿童艺术剧院主办,长沙市青少年宫小杜鹃艺术团承办。该剧还将于8月赴深圳盐田区参加第二届“中国童话节”开幕式的演出。

来源:红网

作者:夏君香 刘雨艳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7/57726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