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迎国检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陈羽唯 刘建辰 谭倩 编辑:陈纲 2019-07-28 11:08:31
时刻新闻
—分享—

9.jpg

7月27日上午,珠晖区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迎国检工作调度会。

1r.jpg

珠晖区领导深入社区、市场等地督查创卫工作情况。

2r.jpg

珠晖区领导深入社区、市场等地督查创卫工作情况。

红网时刻衡阳7月28日讯(通讯员 陈羽唯 刘建辰 记者 谭倩)7月27日上午,衡阳市珠晖区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迎国检工作调度会,珠晖区委书记陈礼洋,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桢干带队深入社区、市场等地督查创卫工作情况。

陈礼洋表示,“三创”工作和扫黑除恶是当前重点工作,调研全区创卫最难、最乱的地方,就是为了求效果,不求形式。陈礼洋要求,要认清差距,当前工作与创卫的要求差距很大,“六小门店”、农贸市场的整治等都存差距;统筹不够有力,要做到大小结合,疏密结合,重点突出;动员、宣传教化不够深入。要坚定目标,创卫工作要全面推开,确保创卫成功,确保“衡阳群众”创出亮点。各部门领导要全面下沉,夯实责任,九个专业组要对照标准,拿出具体的指导意见,属地责任要上肩。要补齐短板,加强宣传氛围,统筹推进,突出重点,创建“衡阳群众”工作时紧时松,要做到实体化运作。要严格督查,创卫办要拿出督查方案,对乡镇街道做到每周一评比,通报综合排名,奖罚要兑现,提高督查频率和实效。保障要再到位,人财物统筹安排调度,保障创卫工作需要。要严肃纪律,要提升创卫工作的紧迫性,确保创卫成功。

刘桢干要求,各部门要发扬钉钉子精神,抓重点,重点项目、重点区域、重点单位、重点问题要抓到位;有问题交办下去,相关单位部门要迅速落实整改到位;责任要落实到位,要扫好各自“门前雪”也要管好他人“瓦上霜”,责任要下沉到乡镇街道,社区、村;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创卫工作;相关部门要用好《衡阳市城市市容环境执法条例》这个法律武器,严格执法到位;对标市里的考核办法,对各单位部门,乡镇街道、村社区考核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陈羽唯 刘建辰 谭倩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8/57730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