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塔区:高温安全生产检查不懈怠

来源:红网 作者:彭才国 彭晚娣 编辑:陈纲 2019-07-29 08:51: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9日讯(通讯员 彭才国 彭晚娣) 近日,邵阳连续迎来了高温酷暑天气,体感燥热,给安全生产工作带来了严峻的考验。7月27日,北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朱祥国率领区应急管理局、区城管局、区住建局等多部门工作人员,雷霆出击排查辖区内燃气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平稳、安全。

检查组先后来到到诚信燃气公司和蓝天燃气公司,针对储罐场地、设备检测资料、人员资质等进行了重点检查,并向企业负责人了解高温天气下安全生产措施、应急预案、劳动强度、防暑降温等措施落实情况,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安全生产,势在必行。”检查中,检查组要求两家燃气企业负责人要牢牢掌握“安全生产法”,使企业能够长久平稳的在安全轨道上正常的生产运行,请全体员工时刻铭记“安全生产、生命至上”。第一时间消除隐患,远离事故。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检查,进一步强化了燃气企业安全生产意识,确保了北塔区燃气安全生产平稳运行,防止了因高温天气导致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彭才国 彭晚娣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9/57735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