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骥村镇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钟伟锋 周佳红 编辑:于佳丽 2019-07-29 08:37:35
时刻新闻
—分享—

image001.jpg

合影留念。

红网时刻7月29日讯(新田站记者 钟伟锋 通讯员 周佳红)7月26日,新田县骥村镇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为进一步营造拥军优属、关心关爱退伍军人的浓厚氛围。骥村镇党委政府于“八一”建军节前,组织开展此次活动,对9名退役军人进行走访慰问。每到一名老兵家,大家都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和家庭情况,聆听他们过去的故事,并发放了慰问金,送去党的温暖和关怀,提前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走访中,该镇还要求每名工作人员,要通过走访,铭记老兵们为国防、经济、社会建设、人民幸福做出的贡献,竭尽所能为他们多办实事,多做好事,大力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努力消除后顾之忧,将党的关怀直达每一名退役军人心中。

来源:红网

作者:钟伟锋 周佳红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9/57735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