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何主持召开宁远县卫生健康工作县长办公会

来源:红网 作者:蒋孟阳 李丽恒 编辑:于佳丽 2019-07-29 11:58: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29日讯(通讯员 蒋孟阳 李丽恒)日前,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在县卫健局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县卫生健康工作县长办公会议。副县长胡红灯、副处级干部刘向阳、县政府办、财政局、卫健局、医保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卫健局汇报了1-7月全县卫生健康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阶段工作打算,与会人员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探讨。唐何充分肯定了前阶段全县卫生健康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深入分析了当前所面临的形势与挑战,并着重就扎实推进健康扶贫、加快推进深化医改、持续加强人才培养等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唐何指出,要清醒认识到当前卫生健康工作成效与人民群众的要求和期盼还有一定差距,要通过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切实提振精气神,将差距转化为推动卫健事业发展的动力。

唐何说,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将权力真正下放到基层卫生院,在医疗管理制度上实现新突破、形成新优势;要通过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活动,摸清基本现状和存在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要注重关心和培养奋战在一线的基层医务人员,切实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让他们在基层干得舒心、干得起劲;要落实责任任务,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推动全县卫生健康事业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蒋孟阳 李丽恒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9/57748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