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会同:近万名干群同升国旗同唱国歌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杨义高 何乐川 编辑:康晓乔 2019-07-29 15:10:48
时刻新闻
—分享—

杨义高摄影_副本.jpg

活动现场。杨义高/摄

红网时刻7月29日讯(会同站记者 何乐川 通讯员 杨义高)7月26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会同万人升国旗唱国歌群众活动”在湖南省会同县体育中心举行,全县近万名干部群众参加升国旗仪式,齐声高唱国歌和“我和我的祖国”,用嘹亮的歌声表达对祖国母亲的深情祝福。

在活动现场,干部群众依次组成了蔚为壮观的“中”字形和“国”字形方阵,并且分别站立形成了“1949”“70”“2019”字样的图案。活动高潮,干部群众奋力挥舞手中的红旗,大声深情地呼喊:“我爱你——中国!”霎时间,只见全场红旗飘飘,现场如山呼海啸,天空充满着对祖国母亲的赞美、依恋和美好祝愿,激荡着会同人民团结一心、不畏艰难、奋力拼搏,共同建设美丽富饶幸福新会同的信心和决心。爱祖国、爱家乡的火热激情燃动全城!

来源:红网

作者:杨义高 何乐川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9/57748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