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组织开展2019年军事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余国槐 张鹏 编辑:姜珊 2019-07-29 14:28:05
时刻新闻
—分享—

??20.jpg

保靖县党管武装工作暨退役军人脱贫攻坚座谈会召开。

??22.jpg

颁奖现场。

红网时刻湘西7月29日讯(通讯员 余国槐 记者 张鹏)为进一步强化党政领导干部国防观念,提升履行国防职责的能力,积极推动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近日,保靖县组织县委、县政府、县人大、县政协和“三委”成员单位领导70余人开展军事日活动。州政协副主席,保靖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卢向荣出席并讲话。

活动现场,组织了轻武器训练和实弹射击,县人武部有关负责人讲解枪支结构、射击原理和方法要领等知识,严密组织实弹射击训练,提高军事技能,感受部队生活。表彰了先进单位和个人,对全县关心基层好领导、拥军模范好单位、优秀复退军人、优秀青年民兵、爱国拥军家庭五个类型模范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为个人发放奖金。

随后,召开了党管武装工作暨退役军人脱贫攻坚座谈会。入选湘西自治州“六个十佳”代表典型、退役军人事务局以及人武部负责人发言。

卢向荣从把握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的正确方向、履行好管武装和建武装的职责使命、为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三个方面,要求“三委”单位领导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担当、解决难题和落实制度,并号召广大退役军人及民兵在抢险救灾、应急维稳和决战脱贫攻坚战上肩负应有的担当。

保靖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志慧宣读表彰通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念生出席,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长李希敏发言,县人武部政委刘建元主持会议。会后,县“四大家”领导对县人民武装部进行了慰问。

来源:红网

作者:余国槐 张鹏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9/57748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