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欧媛 编辑:李书蓓 2019-07-29 12:38:05
时刻新闻
—分享—

42b6dc3daae0a7cdb44d5cbbd1c2954.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7月29日讯(永定站记者 胡苗)7月26日,张家界市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主持召开张家界市永定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调度会,对前期创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梳理,就当前创建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对创卫工作进行再部署。他指出,全区创卫工作已经进入最后攻坚阶段,全区上下要统一思想、齐心协力、真抓实干、对标对表、补齐短板,确保把各项创卫工作落到实处、抓出成效。

会议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近期创卫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当前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整改进行表态发言。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朱法栋指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也是永定区改善生活环境、提升城市品质的民生工程。

就下一步创卫工作的开展,朱法栋要求,要务必认清形势,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意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打好创卫攻坚战;要务必坚持问题导向,继续扎实开展好“十乱”现象、“六小”行业规范、农贸市场等专项整治工作,建立管用的长效机制,实行常态化管理,切实提升管理制度化、规范化水平;要务必发动群众、组织群众,继续加强宣传动员,切实掀起人人参与创卫、个个争当先锋的创卫热潮,形成全民创卫的强大合力;要务必改进工作作风,消除思想上的麻痹厌倦情绪,集中精力做好各项创卫工作;执法部门要加大执法力度,掌握好执法标准,敢于执法、敢于亮剑,促进形成良好的环境秩序;要压实工作责任,严格督查考核,切实抓好问题整改,深入推进创卫工作开展,确保创卫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欧媛

编辑:李书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9/57756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