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岳麓区斑马塘社区举办垃圾分类趣味运动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文颖 编辑:肖拓 2019-07-29 23:13:35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青少年学生参与。

红网时刻7月29日讯(记者 李慧 通讯员 文颖)为深入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增强居民群众生活垃圾分类的意识,7月29日,长沙岳麓区学士街道斑马塘社区联合长沙市快乐义工协会组织了一场“参与分类倡文明,做好分类护蓝天”的垃圾分类趣味运动会,吸引了社区200多名青少年学生及其家长参加。

本次趣味运动会围绕“垃圾分类”设置了幸运转盘、骰子玩家、蛙跳投球、异足同心、趣味拔河、漂流纸板6个比赛项目。经过近2个小时的角逐,分别产生了6个团体赛和个人赛的一、二、三名。幸运转盘项目冠军、来自博才中海学校1805班的龚奕辰同学表示,垃圾分类趣味运动会,既体验式学习了垃圾分类的知识,又很好玩。

斑马塘社区书记赵燕表示,垃圾分类趣味运动会,创新了宣传形式,让居民在运动中掌握垃圾分类的方法,寓教于乐,能够有效提高垃圾分类的准确率,对于当下正在如火如荼开展的垃圾分类宣传工作,具有非常积极的意义。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文颖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9/57760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