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八一”慰问 情暖退役军人

来源:红网 作者:吴三东 编辑:康晓乔 2019-07-30 14:55:25
时刻新闻
—分享—

DSC00067.jpg

慰问退役军人。

DSC00085.jpg

慰问退役军人。

DSC00105.jpg

退役军人合影。

红网时刻7月30日讯(通讯员 吴三东)7月29日,湖南省通道侗族自治县牙屯堡镇通坪村,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县人民检察院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干部开展退役军人慰问活动。

活动现场,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干部认真聆听退役军人讲述他们参军时期的飒爽英姿、峥嵘岁月,感谢他们为通坪村基层组织建设、脱贫攻坚所献出的力量,希望他们一如既往的支持村寨建设,继续保持克服困难的优良作风,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让他们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吴三东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30/57771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