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城市生活垃圾填埋场偷排污水 责任人员被行政拘留

来源:红网 作者:何小平 何国祥 编辑:肖拓 2019-07-30 20:37: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30日讯(通讯员 何小平 何国祥)近日,湖南永州市道县生态环境部门和公安部门联合查处一起企业偷排污水案件,涉案企业道县城市生活垃圾填埋场三名责任人被处行政拘留10日处罚。

7月13日,道县生态环境部门接该县上关街道七里岗村群众投诉称:道县城市生活垃圾填埋场在偷排未经处理的污水。经生态环境部门查实,该垃圾填埋场私设暗管,于7月13日19时左右将未经处理的污水直接排放。该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的相关规定。道县生态环境部门将案件移送公安机关。

目前,道县公安局对企业相关责任人员胡某、刘某、王某进行了行政拘留10日处罚。

来源:红网

作者:何小平 何国祥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30/57784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