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铁心跟党走

来源:红网珠晖站 作者:苏好 编辑:姜珊 2019-07-31 08:48:06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向党旗宣誓。

2.jpg

退伍老兵行注目礼。

红网时刻7月31日讯(珠晖站通讯员 苏好)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弘扬老兵精神,激发退役军人积极投身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激情,进一步丰富双拥工作的形式和内容,7月29日,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酃湖乡双江村举行了在乡老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联谊会。珠晖区人武部副部长康健鹏参加了联谊会。48名战斗在各条战线上的优秀退役军人代表出席联谊会。

“八一”建军节的到来,让这群退伍在乡老兵们无比的兴奋和自豪,他们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铁心跟党走”为主题,回忆当年入伍时的初衷和部队的火热生活,畅谈脱下军装后发扬“为人民服务”优良传统的经历。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珠晖区退役军人事务所揭牌成立实施开局之年,我们都要懂得知恩、感恩,用我们的知识和汗水努力回报祖国,回报社会。”双江村民兵连长蔡行辉激动得说。参会老兵们也纷纷表示,我们都是从祖国各地英勇奋斗、荣归故里的,我们为自己选择了从军之路感到一辈子的荣耀,今后将始终铭记中国军人精神,继承红色记忆。

近年来,珠晖区深入开展全民国防教育,全面落实优抚安置政策,积极开展拥军优属活动,加强军民共建,为推进军民融合深入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来源:红网珠晖站

作者:苏好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31/57787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