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领导调度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吴一夫 编辑:李书蓓 2019-07-31 08:52: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31日讯(涟源站记者 吴一夫)7月30日,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杰在市人武部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会议,调度新型城镇化、社会事业、交通等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涟源市委副书记吕余庚,市政协主席龙燕青,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谢永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曾小坤,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康升,副市长梁毅、李冰玉,市政协副主席邱正松、李文彬,市政府副处级干部谭付民出席会议。

会上,相关部门就新型城镇化、社会事业、交通项目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提出了下一步计划;相关项目责任单位分别就本单位所承担的项目进行了具体汇报;其他与会部门和乡镇街道作了发言;与会市级领导就如何进一步抓好抓实项目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具体建议。

刘杰充分肯定了相关部门的工作,要求清醒认识要素保障不力、营商环境不优、工作合力未形成、领导力量不集中等差距。要做好项目前期工作,用好用活中央预算类内投资、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金融等政策,为项目建设提供强有力要素保障。相关部门要做到“不为困难找理由、要为困难找出路”,进一步解放思想,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要履职尽责,攻坚克难,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打响大干快上快进项目建设战。刘杰还就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来源:红网

作者:吴一夫

编辑:李书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31/57787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