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蒸湘区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红网蒸湘站 作者:肖云鹏 编辑:姜珊 2019-07-31 08:57: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31日讯(蒸湘站记者 肖云鹏)7月30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衡阳市蒸湘区委书记周法清、区委副书记、区长袁谷平率队前往驻地部队走访慰问,共叙军民友谊,共话鱼水情深,向官兵们致以亲切的问候。相关区领导和区直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

周法清、袁谷平一行先后走访了后勤保障旅、市消防支队、空防六处、区人武部、区消防大队、衡阳市警备区、武警教导大队7个驻地部队单位,与官兵们一起座谈,了解部队建设和发展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祝福。

周法清、袁谷平表示,蒸湘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凝聚着广大驻地部队官兵的奋斗和心血。对官兵们长期以来支持地方发展、维护社会稳定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蒸湘区委、区政府将继续支持部队的各项建设,推动双拥工作不断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驻地部队感谢蒸湘区委、区政府对驻地部队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参加蒸湘发展建设,努力携手谱写军民融合发展新篇章。

走访完驻地部队后,周法清、袁谷平分别前往雨母山镇和呆鹰岭镇,走访慰问了重点优抚对象代表。要求全区上下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优抚对象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来源:红网蒸湘站

作者:肖云鹏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31/57788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