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鹤城人大:组织省市区人大代表集中视察全区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谭才兴 编辑:康晓乔 2019-07-31 09:49:0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1:代表们视察黄金坳镇扶贫车间.jpg

代表们视察黄金坳镇扶贫车间。

图2:代表们视察花果园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jpg

代表们视察花果园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

1.marked.jpg

代表们视察凉亭坳乡富顺源肉兔养殖产业。

图4:省市区代表参加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jpg

省市区代表参加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

红网时刻7月31日讯(通讯员 谭才兴)7月29日,湖南省怀化市鹤城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在鹤部分省、市、区人大代表30余人,集中视察全区脱贫攻坚工作,区领导唐汇凯、唐成、翟明华到现场视察或参加座谈会。

当天上午,人大代表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黄金坳镇扶贫车间、花果园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和凉亭坳乡富顺源肉兔养殖产业发展情况。

下午,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在区行政中心会议楼召开,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唐成向各位人大代表介绍了全区脱贫攻坚工作情况。随后,代表们积极围绕主题,谈感受、提建议、讲对策,评价客观,意见中肯。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视察真切地感受到近年来全区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脱贫攻坚决策部署,脱贫思路举措清晰,责任传导到位,上下同心合力,脱贫攻坚取得了显著成效。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唐汇凯指出,发展产业是实现脱贫的根本之策,必须认识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要注重通过发展产业引领精准脱贫,实现从“输血”到“造血”的转变。要因地制宜,对接市场,按照市场需求发展特色产业。要充分发挥龙头企业、合作社等新型经营主体的示范带动作用,完善与贫困户的利益联结机制,让贫困户参与生产、实现就业,带动贫困户增收致富。

来源:红网

作者:谭才兴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31/57788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