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公安规劝两名寻衅滋事网上逃犯投案自首

来源:红网 作者:刘烈攀 陈丹 编辑:文建美 2019-07-31 09:31: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郴州7月31日讯 (通讯员 刘烈攀 陈丹)自6月13日全国公安机关开展以“打诈骗、抓逃犯、保大庆”为主题的“云剑”行动开展以来,永兴县公安局立足本职、强化措施、大力开展劝投和追捕工作。近日,永兴县公安局湘阴渡派出所成功规劝两名寻衅滋事网上逃犯邓某恒和黄某权投案自首,“云剑”行动初战告捷。

案件追溯至2016年10月27日15时,嫌疑人雷某义进入永兴县职中时无故对着学校大门踢了一脚,当值门卫彭某晴指责雷某义的行为不妥且社会无关人员不能进入校园,由于雷某义中午喝醉了酒,一身酒气熏熏的雷某义借着酒劲一言不合就动手殴打门卫彭某晴,雷某义拿着椅子准备打门卫彭某晴,门卫彭某晴顺手拿出一把割草的镰刀进行抵抗,在扭打过程中门卫彭某晴将雷某义脖子划伤。随后,雷某义打电话纠集黄某权、邓某恒、雷某义、邓某、黄某刚、黄某、曹某文、李某等七名社会人员进入校园报复,将学校政教处窗户打坏并多次群殴学校老师曹某平。接到报警后,处警民警及时将受伤门卫彭某晴以及老师曹某平送往医院医治。案发后,雷某义、邓某、黄某刚、黄某、曹某文、李某等人被公安机关陆续抓捕到案,只有邓某恒和黄某权东躲西藏一直未归案,经民警多次上门入户积极的做家属思想工作,通过讲法律,摆事实的规劝的方式,在强大的法律威严和舆论声势高压下,犯罪嫌疑人邓某恒和黄某权在家属的陪同下于2019年7月26日到湘阴渡派出所投案自首。

目前,犯罪嫌疑人邓某恒和黄某权已经被永兴县公安局依法处理。

来源:红网

作者:刘烈攀 陈丹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31/57791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