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实习生:肖媛媛 2019-07-31 09:31: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31日讯(君山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7月29日,岳阳市君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总工会主席李爱玲,来到君山小学提质改造工地、大农米业等地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看望慰问奋战在高温下的一线员工,为他们送来了矿泉水、白糖、凉茶、防暑套装等防暑物资,并叮嘱随行人员,要严格落实好各项防暑降温措施,认真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据悉,今年7月中旬至9月上旬,区总工会筹集资金10多万元,进入基层,深入园区慰问高温作业一线员工,在全区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实习生:肖媛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31/57791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